风铃

忘羡小文

 当魏无羡把人惹生气时会怎么做?

*ooc警告。

*文笔渣不喜勿喷。

*本文原创,未经允许勿转。

*图片来源于网络。

*新人小白,多多的关照。

*私设忘羡的孩子叫蓝鑫瑶,并以ta的视角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当惹恼的人是蓝忘机时:


[原因:我们亲爱的羡羡多次拒绝和高冷的蓝二公子天天,并招花惹草~]


“二哥哥~别生气了嘛!羡羡和你道歉嘛!”


母上大大对着已经一天没有理他的蓝忘机撒娇道。但爹爹只是淡淡的瞥了他一眼,并没有原料他的意思。在一旁的我已经暗暗惊叹:


“已经过去十个时辰了啊,这次矛盾闹的破纪录了呀!虽然以前也有一些小矛盾,但却对两人的冷战时期是不会超过一个时辰的!看来这次爹爹是要铁了心的给母上一个教训呀!”


“蓝湛~蓝二哥~你到底怎样才肯原谅我啊!”母上大大已经有点不耐烦了。


“就这么点耐心?”沉默了将近一天的爹爹终于开口说到。要知道当他看到魏无羡在那里调戏别人家女孩儿的时候他有多生气,毕竟“姑苏醋坛子”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。


“二哥,哥你别恼嘛~别生气了好不好?要不然这样吧……”我母上大大眼珠一转,计上心头。


“我以后再也不招花惹草了,而且羡羡还亲你一下,这样子行不行啊”魏无羡急忙说。


我看着他们有些无奈,哎~别家夫妻吵架说几句好话就和好,我家的夫妻吵架一吵就是几个时辰,做母上大大和爹爹的孩子真辛苦!


“再加上天天加倍。”“啊!那,那好吧。 但是二哥哥你要保证你不再生气了”“嗯。”“那二哥可闭眼睛哦!>3<木马♡”


我唔起了自己的眼睛,从指缝里往外看,爹爹果然是死鸭子嘴硬啊!我不禁感叹。


一吻结束,魏无羡趴在蓝忘机的身上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。“哈哈.......哈哈...哈...”


蓝忘机吻了吻魏无羡的额头,道:下次不可。


虽然蓝忘机只说了四个字,但蓝曦瑶和魏无羡可是听懂了。


魏无羡抱起蓝忘机:嗯!羡羡知道了,可是下次二哥哥可不许不理我哟~不然羡羡就不要二哥哥了!去找别的男人或女人!


“好。”


然后,然后……■■■■(绝对是清汤似水!↖(^ω^)↗)


②当惹恼的人是蓝启仁时:(惹恼我就不用写了,毕竟咱也不敢说……)


“魏婴!不可在云深不知处大声喧哗!”


“魏婴!不可在云深不知处饮酒!”


“魏婴!不可在云深不知处疾行!”


“魏婴!你以后别来云深不知处!”


“哎呀叔父!你别生气啦!我以后不会这么做了。(才怪)”

“叔父,您别生弟媳的气了。”蓝曦臣无奈地笑着打圆场。“忘机这几日不在,魏婴难免有些急躁嘛。”

“就是嘛,我都好几天没见他~(都有点想念天天了)”

“叔父。”就在蓝旗人刚想发火的时候,我们到旺鸡非常适时的出现了。

“蓝湛!看看你道侣都做了些什么?!真是败坏风气!”蓝启仁逮住刚从外面回来的蓝湛就开始骂了起来。(蓝·彻底抛弃雅正·启·被魏婴逼疯·仁)

“叔父,我替他惩罚。”蓝湛淡淡的说。

“叔父,这次就先算了吧,我相信蓝湛会好好管魏婴的,弟媳日后也不会这么做了。”一旁的蓝曦臣说.

“是啊,叔父,我以后不会了。”魏婴也赶紧说道。

“谁惹你这么生气呀~启仁~”刚刚来到的温家主说道。“别生气了,我们一起去快活呀~”

“哼,那群小兔崽子……哎哎哎!唔……”

“蓝湛吓死我了,你说叔父会不会罚我啊?”“应该不会”蓝曦臣友情翻译到“刚刚蓝湛看到温若寒口袋里的小工具了……应该很久不会出来了”

“→_→蓝老头你可真没有出息。”说完魏婴就转身往蓝忘机身上一趴,“二哥哥人家想你了。”

“嗯,天天。”

“不要啊!”

(→_→魏无羡你可真没有出息)

留下非常尴尬的蓝曦臣“呃,我还是去找晚吟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次写文,多多管照一下哦!谢谢!


评论

热度(3)